广州首次定制纪念章奖励献血招募者
2016-07-08 17:24:36 来源:汉网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惠婷):记者8日从广州血液中心了解到,广州将开展一年的无偿献血“1+1”活动,即爱心人士成功发动亲友初次无偿献全血便有机会获得定制的纪念章。此举有别以往对献血者的“一次性”奖励,是对献血招募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

  活动期间,爱心人士成功动员未参加过献全血的亲友参加献血后,即可获得纪念章登记卡一张,每动员一位均在此备注,作为广州市无偿献血宣传大使的证明。当爱心人士累计招募初次献血者达到3、6、10、20和30人时,可依次申请广州市无偿献血宣传大使一星级(铜色)、二星级(银色)、三星级(金色)、荣誉和终身荣誉纪念章。纪念章由中金京银文化有限公司承制,一套5枚并附有收藏证书。

  据悉,活动已启动将持续至明年6月,活动地点在广州市内12个献全血点,包括北京路、江南西、中华广场、荔湾广场、中山三院、天河中怡广百、京溪南方医院、宝华豪庭、百信广场、客村、中大南门和黄埔荔联献血点。值得注意的是,兑换工作将在明年活动结束后,由血液中心专人与持卡人电话联系确认兑换详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