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常青,献血献爱心:常青花园高温下组织无偿献血
2016-08-16 23:49:00 来源:汉网

\

8月15日,正值炎炎夏日中伏,为缓解夏季用血紧张,武汉市血液中心献血车进驻常青花园,社区居民纷纷挽臂献血,奉献爱心。

  上午9点不到,已是热浪灼人,但在常青花园社管办前期大力号召及推广下,献血登记处已是人头攒动。常青花园社管办党工委书记张爱明、主任李静一大早带头来到现场参加了献血。而在不久前,两位领导还奋战在防汛守堤的第一线。这也是社管办张爱明书记连续第十三次无偿献血。他们用老党员的身份带头践行了“不忘初心,党员常青”,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

\

  在当天的献血队伍中既有朴实的社区工作人员,也有外来务工人员、辖区企业员工,更有热心的社区居民不畏烈日排队献爱心。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天成贵龙传播公司党员们更是当场献血不言谢,再回岗位洒热汗。大家忙而不乱,有序填表、体检、挽袖献血,酷暑高温丝毫不能阻碍他们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常青花园人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此次献血活动,常青花园共有31人参加,涉及5个社区,6个辖区单位,总献血量达53.5个单位。

  图文:王腾 聂东航    来源:武汉血液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