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中心持续八年组织集体无偿献活动
2016-08-25 09:23:00 来源:汉网
八载献血心,浓浓交行情
 
\
 
  汉网消息(通讯员王腾) 8月24日上午,一年一度的交通银行金融服务(武汉)(以下简称服务中心)中心无偿献血活动正式举行。
 
  自2009年以来,该服务中心每年都会在暑期组织集体无偿献血活动,8年来共有2100多名交行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共捐献血液44万毫升,这些血液在临床上能帮助1500多位病人重获健康。
 
  在献血活动启动仪式上,武汉血液中心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共同为献血英雄荣誉墙揭幕,对长期坚持无偿献血的交行员工进行表彰,为他们的坚持点赞,并以此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中来。
 
\
 
  当问及是什么原因让一个企业可以坚持集体献血8年不间断时,该中心负责人表示:“自交行金融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全中心上下始终把社会责任担在肩上,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样一个公益活动打造一个爱心品牌,一张公益名片,在为大众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筑造一个爱的平台,让员工有机会向社会播撒爱心,传递正能量”。
 
  参与无偿献血可贵,坚持无偿献血更可贵。献血八载,对于个体献血者已属不易,对于一个团体更是艰难,但武汉交行金融服务中心做到了。在每年的夏季炎暑,中心从上至下,数百位员工都会为病人送去一份份爱心,送去一袋袋宝贵的血液。
 
  当天的献血活动,共有314位交行员工为武汉血库增添了77400亳升热血,为病床上苦苦等待救命血的病患带来生命的希望。
 
  更多图文,请点击汉网公益版主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