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武汉血液中心书记陆华新第11次献血
2016-08-31 01:59:02 来源:汉网

\

“陆书记,怎么是您啊?真是稀客!”,“我是收到献血招募短信,特意赶过来献血的啊!”,8月29日下午,在中山公园献血点,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老书记陆华新特地从青山赶到汉口来献血。

  据了解,这已经是陆书记第11次献血。在献血过程中,陆书记亲切的和工作人员拉起家常,叮嘱他们:工作辛苦,一定要注意身体!给我们带来满满的温暖。虽然陆书记已经不在血液中心任职,但他还是时刻关注着血液中心。他说:“虽然我离开了血液中心,但我依然牵挂着这里的一切,而作为一名献血者,我会继续坚持,只要有需要,我一定会挺身而出,所以一收到献血招募短信,我便抽时间赶了过来!”当献血点工作人员将陆书记的献血照片发到单位职工群里时,大家无不为他的行为所感动,纷纷为陆书记点赞。

  任职期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受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离任后,仍然牵挂中心点滴,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挽臂献血,奉献爱心。这就是我们的老书记——陆华新。

  作者:王腾 吴漾丽(武汉血液中心) 原标题:老书记的牵挂

汉网相关:武汉血液中心书记陆华新第7次无偿献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