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丰:启动“无偿献血月”活动
2016-09-12 03:41:50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9月2日,咸丰县“无偿献血月”活动在县城拉开序幕,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及广大城乡居民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义务献血的社会各界人士络绎不绝,流动采血车上挤满了义务献血的爱心人士。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武警官兵争先恐后踊跃献血,不少人已多次参加献血活动。据统计,仅活动当天,该县先后就有161名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到了48800毫升。

  据介绍,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华民族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行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是“人道、奉献、博爱”红十字精神的具体体现。

  长期以来,咸丰县临床用血100%来自于自愿无偿献血。《献血法》颁布实施至今,该县每年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超过3000人,呈现出献血人数年年增长、固定献血队伍不断壮大的喜人局面。 (陈友兵 黄潇英)

  原标题:启动“无偿献血月”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