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献血宣教及志愿者工作交流会在韶关召开
2016-09-25 03:08:47 来源:韶关日报

昨日,近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血液中心、血站负责人、嘉宾和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相聚在韶城,学习和交流献血宣教及志愿者工作,共同推进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的发展。副市长彭裕殿出席活动。

无偿献血事业是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宣教、捐献者招募及其志愿服务,密切全国血液系统之间的工作交流,来自北京、山东、河南、江苏、浙江、上海、福建、黑龙江、辽宁、湖北、湖南、宁夏等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60多个城市的领导、嘉宾、采供血机构代表及志愿者代表近300人相聚在韶关,共同参加此次会议,探索交流工作经验。

会上,部分代表就我国无偿献血历史沿革及发展方向、志愿者服务团队建设与思考、微信平台对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影响研究等十多个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如何完善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的方法与途径,帮助群众正确认识和参与无偿献血,保障医疗临床用血安全。

与会人员还分别到市区中山公园和市中心血站、市区各献血点参观,并举行全国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恳谈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