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丹“助学一帮一” 14年资助324名贫困学生
2016-10-28 19:17:48 来源:荆楚网

\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马维波)2016年10月28日,在神丹公司香椿鸟场的会议室里,来自安陆市洑水中学、安陆市陈店中学共计66名受助学生与结对的神丹公司举办了“助学一帮一”捐赠仪式。安陆市常务副市长柳耀堂,政府法制办余守群主任,洑水中学校长方昌富,陈店中学校长陈家力,神丹公司总经理刘华桥出席了活动。

自2003年起,神丹公司与洑水中学的“助学一帮一”结对进入到第14年,与陈店中学的“助学一帮一”结对进入到第3年,在过去的14年里,神丹公司共有473名员工参与到爱心助学活动,共资助贫困学生324人,资助学习费用189200元,赠送衣物8900余件及学习用品若干。

此次神丹公司邀请受助学生与企业亲密接触,让孩子们参与到腌制咸蛋、编蛋兜、绘彩蛋等传统蛋文化活动中,不仅开阔了眼界,也学习到了新知识。

神丹公司总经理刘华桥表示,中华民族有着友爱互助、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在农村还有许多贫困学生,在求学路上需要我们的帮助和鼓励,资助贫困学生,不仅是神丹公司的社会责任,也是神丹员工的责任和一份爱心。让受助学生到神丹做客,很有意义,神丹公司“助学一帮一”活动爱心接力将会一直坚持走下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