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举手,携爱同行——罗氏诊断员工集体无偿献血
2016-11-29 20:53:36 来源:汉网

 

\

\


       捐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11月28日上午,随着持续数日的寒潮退去,气温逐渐回升,中心爱心捐血屋也满溢着融融暖意,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武汉办事处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捐血屋内展开,共有15名罗氏员工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捐血屋内的气氛愉快而轻松,来自罗氏诊断的爱心献血者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愉快的心境,跳跃的节奏,共同构成了现场统一的主旋律——奉献爱心,收获快乐。据活动的筹备者吴玲女士介绍,罗氏诊断近几年来多次组织无偿献血爱心活动,此次武汉办事处40余名员工中有超过半数的人报名参加;通过此次活动既能奉献自己的力量,又能充实国家血库,利人利己;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


       整个活动现场热闹而有序,各个步骤都有条不絮地进行。前来献血的爱心员工中,有的是首次挽臂献血,有的已多次参与无偿献血,最多的一位全血献血量已达1600毫升。他们表示,能为社会奉献爱心,能够帮助他人,很开心、很值得;此外,还有3位因身体检查暂时不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因自己没能如愿而感到很遗憾,他们表示愿意下次再尝试,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绵薄之力。

       作者:伍子明 聂东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