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赞歌 ——武汉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2016-12-02 18:05:38 来源:汉网

冬日里,落尽春夏秋时或轻盈或丰盛或灿烂的叶子,枝干被阳光画在墙上,人们称之为冬天的礼赞;在武汉商学院,也有一群群可爱的学子挽臂献血,用爱心见证青春,共谱青春的赞歌。12月伊始的第一天,武汉血液中心的献血车来到了武汉商学院,阳光下身穿红衣的微笑面庞和耐心等待的同学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两条长长的献血队伍,队伍里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献血的同学。尽管排队等候的时间漫长,同学们脸上却毫无倦意,反倒洋溢着期待的笑脸。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安排志愿者们温馨接待,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登记、体检、初筛、献血、观察、颁证。为了缓解部分捐献者紧张的心情,工作人员还特意播放了舒缓的音乐,使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献血完成后,工作人员还贴心的给捐献者们送上热饮和手捧爱心的玩偶。

\

刚刚满18岁、来自信息工程学院16级应用计算机系2班的丁依同学说,这次是她第一次献血,她感到非常激动和开心,能够因为自己的小小举动而帮助到其他人是自己莫大的福气。还有很多同学纷纷表示他们很高兴参与其中,在更加了解血液知识和自己身体状况的同时,还能帮助到那些我们不知道的在默默承受病痛的患者们,便更觉得暖心了。

作者:陶兰 聂东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