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血液中心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招募与管理”研讨班
2016-12-21 22:56:00 来源:汉网

12月13-15日,武汉血液中心举办的“无偿献血招募与管理”研讨班在武汉蓝天宾馆会议室正式开班,本次研讨班的举办是搭建武汉地区乃至湖北省采供血机构过去数年在无偿献血者招募与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经验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的平台,以期促使湖北省无偿献血工作在今后能更好的适应献血者需求。

随着当前输血事业日新月异地发展,传统的无偿献血招募观念、意识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和挑战,推广和指导无偿献血招募与管理方面的理论与新获得的经验是输血事业的当务之急。

在武汉血液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特邀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副主任王鸿捷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刘仁钊教授、湖北经视著名主持人、无偿献血形象大使江涛和武汉血液中心副主任姚立、袁明超共同为来自湖北省各采供血机构的100余名一线临床医生、护士和献血招募负责人员传经送宝、授业解惑、互动交流。

本次研讨班是推动湖北省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湖北省采供血机构从业人员培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提高湖北省无偿献血招募水平,促进湖北省各地、市州无偿献血招募经验交流和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王鸿捷教授授课

\

刘仁钊教授授课

\

湖北经视著名主持人、无偿献血形象大使江涛授课

\

姚立副主任授课

\

袁明超副主任授课

图文:朱政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