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骨髓移植成功却陷困境 全城急寻救命血小板
2016-12-31 17:41:00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紧急求助!骨髓移植成功却陷困境 全城急寻救命血小板

对于得了白血病的患者来说,如果能及时得到配型,无疑是幸运的。可是,徐州患有白血病的蒋伟和在妹妹配型成功以后,家人却高兴不起来。因为眼下急需的血小板非常紧张,蒋伟又一次命悬一线。

在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骨髓移植中心,记者见到了蒋伟的家人。据介绍,蒋伟今年6月中旬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前段时间,他非常幸运地和自己的妹妹配型成功。本以为天遂人愿,可没想到,因为术后需要补充大量的血小板,眼下,蒋伟又一次在生死边缘徘徊。

12月29日晚上,因为体内血小板低,蒋伟在移植仓内情况危急,牙龈出血、流鼻血,而且吐痰都带有血。蒋伟今年28岁,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可以说上有老下有小,所以家人一直在尽全力救治这个顶梁柱。

紧急求助!骨髓移植成功却陷困境 全城急寻救命血小板

记者联系了徐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据血站介绍,虽然这里的血液供应包括血小板基本上能够满足临床供应,但AB型目前较少。

如果您是AB血型,能献出一份爱心,请帮帮蒋伟,帮他度过眼前的难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