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举办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 338人撸起袖子献血
2017-01-10 22:22:29 来源:海西晨报
\

晨报讯(记者 蔡樱柳 通讯员 王宇征)为保障春节前临床用血需求,挽救更多生命,由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市中心血站和市无偿献血者协会主办的第五届“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活动上周末在五一广场正式启动。两天的活动中,共338名总商会、商协会、会员单位员工及爱心市民献出了89120毫升血液。

据介绍,在市工商联(总商会)及各商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如今 “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活动已成为厦门市无偿献血事业的精品活动和市工商联(总商会)的重要公益活动项目,并得到了驻厦各商协会的积极响应。2013年至2016年的前四届活动中,共有近40家商(协)会、近百家企业共计13258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8125人次,累计献血量超过230万毫升,使数千名患者重获新生。

市中心血站希望更多市民勇敢地伸出臂膀,为冬季告急的血库注入新鲜血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