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公务人员撸起袖子献血传爱心
2017-02-04 23:02:27 来源:客家新闻网

客家新闻网讯 史影 记者刘海锋报道:2月3日是2017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当日,赣州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了市政中心,不少公务人员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市领导郭素芳参加活动。

\

一名公务人员正在填写相关资料。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停在市政中心大院的无偿献血车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献血者,大家按照程序依次献血。市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则在一旁指导献血者填表、维持现场秩序。

\

钟贵模正在献血。

当日第一个参加献血的公务人员钟贵模表示,这几年只要献血车开到这,他都会去献血,他觉得献血有利于身体健康,又能挽救患者生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非常值得参与。截至当日16时许,市政中心献血点共有46人参加献血,献血量达一万多毫升。

赣州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江帆介绍,目前全市有230多家临床用血医疗机构,每年的冬春季节都是用血高峰期,此时血站供血压力非常大。在这样一个供血需求特别紧张的时间段,公务人员上班第一天就积极投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用热血奉献一片爱心,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还能够引领社会的文明新风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