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城]献血车开进新洲摩尔城 爱心市民踊跃献血
2017-01-15 22:39:0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聂东航)1月15日,新洲首个大型商业体——新洲摩尔城正式开业迎宾,同时,一辆献血车也出现在摩尔城西广场。这是献血车首次进入新洲大型商业体,也是新洲区献血办为爱心献血市民的服务创新。

为了开辟这个献血点,新洲区卫计委领导和医政医管科刘立泉科长十分重视,多次联系摩尔城管理单位,查看停车场地和电源,并提前在区电视台播放飞字公益广告。为了做好首次献血活动宣传,武汉血液中心袁明超副主任安排招募科和演出单位,精心搭建舞台,准备节目和精美礼品。当天的宣传活动内容丰富,既有针对老献血者的赠送电影券回馈活动,又有针对市民朋友的有奖问答、小黄人投篮有奖,以及献血者献血故事分享等多个项目。

一位叫谢晶的女孩在摩尔城的美容美发店工作,她不仅自己开开心心地献血400毫升,还先后带动5位同事来到献血车献血。其中有两位同事特别怕痛,她就在一旁握住双手以鼓励,堪称当日模范献血志愿者。

还有一位年龄仅40多岁却已经献血70多次的固定献血者也来到了献血点。活动中,她应主持人之邀走上了舞台,分享了自己的献血故事,告诉大家什么是成分献血,献血对病人是如何的重要。她的分享让很多正在献血和正准备献血的人既惊讶,又佩服!

在春节前夕,红色的献血公益活动给本已繁华的商业圈带来更多的温暖。在严寒的冬季,无数可爱的人们默默地给我们更多的感动。我们期待远城区有更多、更漂亮的商业服务点,更期待广大爱心市民休闲之余光临爱心献血点,留下一份值得珍藏和回忆的爱!

\

 

\

 

\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