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深圳男护士志愿者撸起袖子献血
2017-02-14 19:15:09 来源:南方网

\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向雨航 朱洪波 通讯员/卢舜华)新年的热度还未退去,又迎来2月14日情人节的高潮。在情人节当天,深圳市鹏城男护士护理志愿服务队举办了一场集体献血活动,男护士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爱心献血。

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奉献爱心,男神护士们感觉非常开心,也很有意义。“我打算献完血后把献血证和纪念的巧克力送给老婆,这就是最有意义的情人节礼物啦!”、“我们医护人员平时也会献血,不过选在今天感觉有点儿特别,也特别有意义”、“今晚我还要回去上夜班呢,献血也算过了一个特别的情人节。”……

\

深圳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南丁格尔深圳市鹏城男护士志愿服务队队长吴惠平表示,只要血液告急,男护士志愿者们都会全力支持。这场活动尚未结束,她已安排筹备今年护士节的集体献血活动。

2016年9月28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深圳市鹏城男护士志愿服务分队正式成立,这是全国首支男护士志愿护理服务队。据介绍,深圳市鹏城男护士志愿服务分队成立后,“男丁格尔”们践行护理志愿者的誓言,积极开展志愿活动,用他们的专业护理知识为深圳市民健康加油。

在活动现场,记者还看到,男护士们的爱心也吸引深圳市卫生计生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的员工们前来献血。据统计,此次活动中,共有54人成功献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