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首座爱心献血屋投入使用
2017-02-14 19:19:00 来源:金华新闻网

DSC_1737

金华新闻网2月14日消息 记者 钱旭升

今天上午,义乌首座爱心献血屋投入使用,不少热心市民纷纷赶来献血。该爱心献血屋位于绣湖广场边上,共有50多个平方米,分征询区、体检区、初筛区、采血区、休息区和储血区六个区域。与献血车相比,爱心献血屋受外界影响较小,温度更加适宜、供电更加稳定,献血环境更加舒适。

DSC_1745

DSC_1717

义乌市中心血站站长朱建荣说,爱心献血屋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九点到下午三点。为了方便市民献血,他们现在正在招聘工作人员,力争三月份增加开放时间。同时,他们要把爱心献血屋打造成志愿者交流和宣传无偿献血的平台。

1991年出生的周凯帅专程从江东街道赶过来献血,他说,他是一名军人,这几天休假在家,当天是他的农历生日,从朋友圈看到爱心献血屋投入使用,就赶过来献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