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爱心献血 中外友人“血脉相通”
2017-07-15 22:42: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用爱心温暖社会,以行动诠释友谊。今天(7月15日)上午9点,由世界商人之家牵头组织义乌苏丹商会、义乌温州总商会、义乌台商协会等28家中外商人团体,共同举办了第二届7.15“爱心献血、公益相伴”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

据悉,本次活动参加献血人员总数将超过1200人,献血总量超过20万毫升,是义乌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加国家最多、参与外商最多、影响力最广的无偿献血活动。

\

如今,“一带一路”上的互联互通,已不仅是修路铺桥、架设光缆、贸易互市,更是基础设施、制度规章、人员交流三位一体,是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五大领域齐头并进。在不断全球化的国际商贸城市——义乌,“一带一路”建设生动而具体,今天在五大领域齐头并进的基础上又多了“血脉相通”,营造出中外友人共同传递公益爱心、弘扬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记者 龚望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