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他们用无偿献血诠释爱的真谛
2017-02-15 18:54:18 来源:新华网

\

\

\

\

\

新华网(丁友明 摄)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当天上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的“让爱蔓延、热血代言”情人节无偿献血活动在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采血大厅和金水区民政局会场同时展开,受到青年情侣的追捧。

上午9时,在河南省血液中心采血大厅,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青年男女比平时明显增多。刚献过血的梁金玲、吴昌余夫妇说:“结婚10多年来,每年都会相伴来到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希望用饱含爱心的血液使更多患者的生命得到延续,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觉得做这样的事情非常有意义……”。在金水区民政局门前的采血车上,25岁的牛锴和刚领证的妻子王紫琼参加了无偿献血,他深有感触地说:“今天,我们登记结婚啦,领证这一天的共同献血将让我们的爱情更加牢靠,也使得这个情人节具有特殊的意义。”

据介绍,当天的献血活动中,891人参与登记,700人成功献全血,共计245700毫升;92人献单采成分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