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聊城无偿献血志愿者在行动
2017-06-26 18:07:33 来源:大众网

6月25日上午,聊城市禾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总队积极响应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青春创城”的号召,在聊城一中至护国隆兴寺运河两岸举办“水城清洁日”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聊城市中心血站、聊城市雨露善行志愿者协会、聊城大学政管学院以及社会各界的5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QQ截图20170625130250.jpg

上午8点,志愿者们准时在闸口西南小广场桥集合,志愿者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经过简单分工,志愿者们分为两组,誓向垃圾宣战。志愿者们不放过每个角落沿途捡拾烟头、塑料、纸屑等垃圾,认真打扫,打扫过的街道干净整洁,获得了周边市民的一致赞扬。

QQ截图20170625130224.jpg

通过本次“水城清洁日”活动,不仅整洁了环境,美化了市容,还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文明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呼吁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到“水城清洁日”活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记者 王鲁斌 通讯员 王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