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捐热血 作奉献 记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庆“七一”无偿献血活动
2017-06-29 00:59:00 来源:

\

6月28日上午,武汉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开进了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的中心大院,为纪念即将来临的建党96周年纪日,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开展了“庆七一无偿献血”活动,众多党员干部纷纷踏上献血车,用这一方式为党的生日献礼。“无偿献血”是黄鹤楼酒业一直长期坚持的一项公益活动,为了方便员工奉献爱心,特别邀请了武汉血液中心采血车来到公司为员工采血。在采血现场,30多名报名参加献血的爱心员工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登记表,并秩序井然地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体检查,经过体检、化验等一系列程序,有22人成功献血,总量达到5200毫升。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是连续数次无偿献血,但都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今后要把这种爱心传递活动进行到底。

\

在献血队伍中,我们看到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麻玉侠、行政服务中心总监魏国、酿造中心总监孙培彬、工会主席许凤娥等一行带头号召,以身作则,积极参加无偿献血,进一步弘扬博爱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袁慧表示:“无偿献血,献出的是员工有限的鲜血,但传递的却是无限的爱心,献血活动让公司员工对公益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知道奉献爱心投身公益事业离我们并不遥远。”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的员工们,用无偿献血为党献礼,是企事业单位的好榜样,希望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的献血队伍越来越壮大,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好更大的贡献。

\

作者:陶兰 袁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