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紧张 绵阳市民涌向献血点
2017-08-10 21:01: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8月10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血站了解到,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为方便市民献血,绵阳血站在兴力达献血屋和绵阳中心医院安排献血点。早上9点30分,记者在中心医院看到,前来献血的市民排起几百人的长队,其中有退伍军人,爱心市民,还有医院不少医生护士都抽空排起长队,准备献血。

\

“目前血源紧张,今天上午9点开始,绵阳市中心血站将安排一辆献血车在绵阳市中心医院生命广场进行采血,等待您带上身份证,献出您的一点热血目前B型血紧缺!我们去不了灾区,到不了第一线,但是献血我们绝对可以!”10日一早,一条“血库告急、B型血紧缺”的消息在朋友圈不停被转发。

\

“我是看到这条消息一大早就赶到医院希望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家住高新区王青伟填好献血表,排起着长队,准备开始开始献血。王青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建筑工人,平时也有献血的习惯,看到血库告急的消息就立即赶来献血。

\

从他的献血本上记者看到,加上这次准备献的400毫升,王青伟总献血量达到2100毫升。

“我们不能赶到地震前线,献血尽一份我们的心意,所以,我来了。”很多前来献血的市民如此说。

\

灾难无情,人间有情!绵阳血站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用自己的血液为灾区同胞带去生的希望!献血咨询:0816-5011255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