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 敞开肚子贴秋膘 不如撸起袖子来献血
2017-09-04 18:21:39 来源:云上荆门

气温骤降凉爽的风吹啊吹,从被虐的高温天过来,我们终于可以敞开肚子尽情贴秋膘。然而~~~敞开肚子容易长肉肉不如撸起袖子来献血,听说能够参加无偿献血是健康的标志。

\

最近荆门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中,偏型情况比较突出,“A”、“O”型血液库存量只有平时正常水平的四分之一,每天,供血科临床血液出库用量大概在120U,即平均每天需要 “A”、“O”型献血者各要达到40人次,才能满足临床。血液库存偏型从7月中旬一直持续至今,主要是因为街头献血人群随机性较大,还有就是各医院A型和O型用血量偏多,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使这种情形加剧。

近期可以参加无偿献血的你,如果您是目前急需的“A”、“O”型献血者,希望你能积极参与,有人会因为你的这袋血而度过生命的难关,也许这是位年轻妈妈,也许这是位家里的顶梁柱,也许这是位年迈的老人,也许这是个渴望能恢复健康重新坐在课堂里的孩子。这些也许真实的存在着,会因为你的一袋血让他们的人生也有了无限的可能和机会。当你撸起袖子,你就可能创造一个奇迹。

温馨提示:

1.献血前请清淡饮食,不要饮酒,并保证充足的睡眠;

2.参与无偿献血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献血证(有献血证者),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居民社会保障卡、驾驶证、军(警)官证、士兵证、港澳通行证和台胞证以及外国公民护照等;

3.如遇特殊情况,固定献血点有停采现象,请您电话咨询(0724-2362096),合理安排献血时间,感谢您的支持!

来源:荆门红十字中心血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