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宣传义诊进福利院 鄂州市红十字会在行动
2017-09-06 23:30:19 来源:长江云

9月5日,鄂州市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西山街办老年公寓开展红十字宣传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热情地为老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发放药物等爱心服务项目,耐心地为他们讲解秋季呼吸道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红十字志愿者发放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自救互救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为老人讲解地震灾害、火灾事故、触电事故、烧烫伤等突发事故的应急救护知识,宣传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传播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

此次活动共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自救互救知识手册》、宣传资料健康宣传资料、《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等宣传资料近两百份,发放红霉素软膏、尿素乳膏、开塞露等常用药品800余元,深入推进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的学习宣传,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好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