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公众开放日时间调整 每三月一次调整为每月一次
2018-06-21 19:23:0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帆 通讯员戴良军 王金安)20日上午9时,约150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带着奶粉、纸尿裤、学习用具和玩具等物资,来到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参加该院本月开展的公众开放日活动。据了解,热心公益、关爱社会的爱心人士很多,特别是暑期来临,预约想去该院参观的爱心人士越来越多,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将每三个月一次的公众开放日调整为每月一次,方便了更多爱心人士前来奉献爱心、开展活动。
  
  当日上午9时,第一批爱心人士刚刚做好登记入院,长江日报记者和社会爱心人士跟随工作人员近距离探访了武汉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院内97%都是残障儿童,但福利院的工作人员长期在这里,为孩子们提供“家”的温暖,耐心地陪伴他们成长,让他们享受父母般的关爱。走进院区,福利院的孩子们有的在弹钢琴,有的在绘画,每一个都像可爱的天使。院内先进的医疗设备、整洁的宿舍、完备的康复设施、明亮的教室……让参观的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成长感到很安心。来自汉阳区沙龙艺术幼儿园的6名小朋友除了带来爱心物资,还为福利院的小朋友献上了一支水袖舞,辅导老师张丽丽告诉记者,通过公众开放日的活动,可以让小孩子们身体力行,了解如何献出一份爱心,如何关爱他人。
  
  “目前,儿童福利院共有近600名孤残孩子,绝大多数身体有残障或危重疾病。一部分残障孩子生活在院内,由工作人员长期照顾;另有一部分残障孩子在武汉市内的各个爱心寄养家庭,由爱心爸妈照顾,给予孩子家庭温暖和照顾,更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武汉市儿童福利院有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公众开放日采取预约制,市民可以拨打027-88871013进行预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