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一份清甜 献一份爱心——武汉市总工会扶贫攻坚重实行
2017-09-20 15:43:47 来源:

汉网消息(通讯员 罗中琪)近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丹芳带领着大家忙着一份推销员的工作,发动部分企业接力“品一份清甜,献一份爱心”的关爱帮扶行动。

\

原来,市总工会对口的蔡甸区群丰村,产业扶贫的第三批西瓜又喜获丰收,产量突破了40万斤。在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努力下,巳销出37万余斤,由于今年风调雨顺,武汉周围多地西瓜均获丰收,市场巳呈饱和状态,群丰村还有近4万余斤瓜很难再找到销路。根据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时反馈的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丹芳迅速组织召开主席办公会,将帮助群丰村销售西瓜当做一项重要议题布置。李丹芳说:“精准扶贫是关系到民生的一号工程。今年,我们的精准扶贫工作做得很实,并有了一定的成果。现在,我们要让这份成果惠及到每一户困难家庭。针对群丰村的求援,她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力争当好这次推销员,集中精力解决村里的困难,发动有能力的企业都来吃爱心瓜”。同时,她给群丰村领导发去微信:“张书记,不要急,西瓜大丰收是好事,大家都来给你想办法,我们一定不能让瓜烂在地里,那样也太可惜了啊”。

\

在市总领导和全机关干部的努力下,部分企业和公司听说是扶贫“爱心瓜”,都纷纷伸出援助的手,掀起“品一份清甜,献一份爱心”的关爱帮扶行动,628箱总计近4万余斤西瓜不到一周时间巳全部销出。

群丰村村民们心中那块石头总算落了地,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在秋天的阳光下绽放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