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浓情,完美有爱——回访黄冈市麻城市木子店镇完美希望学校
2017-09-25 13:10:54 来源:汉网

\

大合影

9月22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回访了黄冈市麻城市木子店镇完美希望学校,给孩子们带去了爱心月饼和中秋节日的祝福,麻城市木子店镇镇长李秋明,工商局稽查局局长郑宏文、副局长汪志文一同参与。

\

孩子们天真可爱笑脸

据悉,黄冈麻城市木子店镇位于大别山南麓,巴水源头,鄂皖两省交界处,镇里距市区接近60公里,属于老区,是一个山区贫困乡镇,自身实力还不强,财政压力大家庭收入普遍不高。

\

完美湖北分公司向学校捐赠4万元月饼

当天,完美公司向全校师生送上价值4万元多元的爱心月饼以及中秋祝福。当孩子们从完美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接过爱心月饼时,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商校长发表讲话对麻城市工商局及完美湖北分公司的爱心之举表达了由衷的赞赏和感谢。

\

运动嘉年华游戏环节

随后与校方一起举办了第六届完美全民健身嘉年华,吊钩桥健步走活动,并开展了有轨电车等多项趣味游戏的运动,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幸福的笑容。

\

运动嘉年华游戏环节

据悉,黄冈市麻城市木子店镇完美希望学校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2007年捐资50万元修建而成。完美公司成立20多年来,一直秉持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修建希望小学一百余所,各类慈善捐资总额已逾6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