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理发师"冯波6年骑行3万公里宣传无偿献血抵达武汉
2017-10-29 01:02:0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王腾 何松)10月27日一大早,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无偿献血爱心传递大使冯波来到武汉血液中心,讲述自己的献血经历,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

在志愿者的陪同下,他先后参观了武汉血液科普馆、成分制备科和中心血库,并前往中山公园献血屋进行街头宣传;次日在武昌光谷献血屋、武汉血液中心江南分中心和献血者分享献血救人的快乐。

一个人,一辆自行车,一面旗帜,这就是冯波骑行路上的全部装备。2011年至2015年,他先后4次远途骑行,沿河北唐山至哈尔滨、北京至漠河、唐山至海南三亚、北京至西藏拉萨等路线,联系当地血站开展宣传活动。2017年,冯波从大理出发,途经丽江、香格里拉至边藏线。6年骑行3万多公里,用无偿献血绘制爱心地图,用身体力行诠释“献血无损健康”。

\

被誉为唐山“最美理发师”的冯波接受武汉媒体采访

 
\

多年来冯波所获的荣誉证书

 
\

这些献血证记录了冯波的热血奉献史

 
\

成分献血科主任陈涵薇赠予冯波成分献血纪念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