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持续八年关爱留守儿童
2017-11-12 22:46:28 来源:凤凰湖北

11月10日,荆州松滋西斋小学,宽阔的运动场临时搭建起华丽的舞台,乐声悠扬;彩灯闪烁的无人机从上空掠过,引得全场孩子们欢叫声声……这是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第八年举办“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的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近1500名西斋小学全体师生,还有来自孝感孝昌县邹岗镇中心小学、黄石大冶市刘仁八镇中心小学的师生代表。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王班玲秘书长、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杨红艳主任等多位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可爱的少先队员们为到场嘉宾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感谢,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健成先生致辞并为三所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

现场活动的主要内容为科技制作作品展评,来自三所学校的9名小小发明家代表在舞台上展示了他们别出心裁的科技小发明,爱心大使刘雨潼和科技专家顾琛一同与孩子们互动,受到孩子们空前的欢迎与喜爱。
同时,校方学生们纷纷献上精彩演出,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他们给留守孩子带来的是一场别具一格的科技盛宴,也是一段历经八年风雨的暖心佳话。

10号下午,爱心大使刘雨潼和科技专家顾琛为学校30名留守儿童带来智享课堂,与孩子们分享小小发明家的故事,激发孩子们的创造热情。在顾琛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顺利完成了小小望远镜的制作。同时,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也为留守儿童带来了各种生动有趣的课程。孩子们在爱与陪伴中度过了开心而又难忘的一天。

\

自2010年10月至今,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已悄然走过八个年头。

八年来,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为孝感、荆州、黄石三所学校募集物资建起关爱小屋,为留守儿童精心准备学习用品、课外书籍、益智玩具、体育用具等爱心礼物。不仅为关爱留守儿童营造了更为良好的环境,也成为中英人寿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从援建关爱小屋、组织志愿者前往小学支教活动,到组织留守儿童参加“绘画比赛”、“观影会及参观博物馆”、“用音乐撒播爱的种子”、“乒乓伴你行”等活动的成功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留守儿童和所在校方的真诚欢迎。

坚持做有价值的事情~中英人寿用关爱和陪伴与您同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