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侨城本周六将举办感恩榜样人物颁奖典礼
2017-12-04 18:35:43 来源:汉网

\

武汉的快速发展少不了无数一线建设者们的默默奉献,12月9日,武汉华侨城将在武汉欢乐谷举办感恩榜样人物颁奖典礼,由全城票选出的10位温暖城市的感恩榜样人物向志愿者们传承感恩精神。

\

\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武汉华侨城发起“校花寻城记”系列公益行动,湖北之声记者与数十位校花一起踏访各行业,寻找温暖武汉的榜样人物,邀约他们为广大观看直播的网友讲述爱上武汉的理由,为弘扬武汉城市精神传递感恩正能量。这些温暖武汉的城市建设者中,通过全城票选的方式诞生10位感恩榜样人物,12月9日,武汉华侨城将邀请他们参与感恩榜样人物颁奖典礼,与现场志愿者们分享自己的感恩体会。武汉华侨城携手湖北广播电视台,将那些为武汉城市建设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人请到台前,向他们的努力与贡献表达最真挚的谢意。

\

\

感恩之心让武汉更温暖,武汉华侨城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助力城市建设,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武汉华侨城更联合欢乐谷推出行业半价回馈社会,12月2日-10日,能源、交通、教育、快递、侨城会会员购买欢乐谷门票,凭工作证或会员卡可享5折优惠,献血志愿者凭献血证也可享5折优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