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益动江城·为爱行走"温暖启动 爱公益的你怎能错过
2017-11-27 19:04:00 来源:汉网

让行走更有温度,为公益全力打call!由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和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7“益动江城·为爱行走”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将于12月17日在武汉东湖绿道温暖启动。即日起,活动报名通道正式全线开启。

\

“为爱行走”集“运动”、“公益”、“城市文化”于一体,是一场平行于马拉松的城市运动。2017“益动江城·为爱行走”选择在武汉城市风景名片——东湖风景区举办。行走在美丽的东湖绿道和磨山风景区,领略“公益 + 美食、运动、科技、传统文化”的全新体验,我们相信,这样一场时尚有爱的公益嘉年华,绝对会成为这个冬季最温暖的城市记忆。

“益动江城·为爱行走”致力于搭建一个规范、透明的公益传播平台。本次活动面向湖北全省共征集到数十个公益项目,最终确定“有爱就有家”、“失独老人关怀项目”、“阳光新生”、“爱履齐行,温暖光脚孩子”、“EEM远山计划”等十一个优质公益项目参与此次活动。公益项目详细信息可进入“义工家”官方微信“益动江城·为爱行走”活动专题区进行了解。

\

“益动江城·为爱行走”是一项通过运动来倡导全民参与的创意公益活动。这里为每个参与的公益团队提供展示公益项目的平台,让个人和企事业单位都可以报名或者组队来选择自己支持的公益项目,通过15公里的户外徒步挑战行动倡导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支持公益,用行走的力量带动全民的公益热情!

“为爱行走”是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和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于2013年联合发起主办的大型徒步公益活动,从2013年开始到2016年,秉承“运动、公益、旅游”的理念,在无锡、成都、上海等城市成功举办,数万人组队参与,带动40余万人参与公益。2017年“为爱行走”全新升级,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18个城市举办,超过6万人参与行走,影响超过4000万人。

\

武汉作为2017年“为爱行走”的最后一站,接过了“为爱行走”的接力棒,也开启湖北地区人人可参与、人人愿参与的公益道路。希望借此机会让湖北地区的公众与省内民间公益项目深度互动,通过这种深度的参与与互动来更真切的感受公益、融入公益,从而提升全社会的公益意识,让公益融入日常生活,成为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益动江城·为爱行走”活动的报名参与方式十分便捷,是名副其实的动动手指,一键参与。参与者可进入“义工家”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参与活动”,进入“为爱行走”活动页面点击报名即可成功参与。

\

活动当天,组委会将为活动参与者提供统一大巴车接送、专业的行走前拉练训练及装备、充足的饮食饮水、专业的医疗团队等全方位的保障服务,让15公里的行走挑战更有计划,也更安全。

此外,本次活动还增加了互动性,趣味性更强。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游戏专区,挑战成功者将获得惊喜奖品。所有行走参与者将获得组委会特制的“为爱行走”纪念奖牌一枚,终点成绩前50名的个人,将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一群人温暖一座城,我们邀请每一个心中有“爱”的你加入到这场盛大的公益party当中,以爱之名,让行走更有温度,也在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义工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