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血液中心感恩节邀热血英雄畅游武汉欢乐谷
2017-12-05 22:27:00 来源:汉网

为感谢无偿献血者对武汉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12月2日,武汉血液中心联合武汉华侨城,邀请江城30位武汉献血献血者及其家人畅游欢乐谷,享受欢乐正能量。他们当中有的是“熊猫大侠”,有的是献血超百次的“献血牛人”。当天献血车也进驻欢乐谷,为广大游客开展献血科普,现场市民踊跃参与,挽臂献血。

\

初冬的早晨,气温虽低,但在献血车前聚集的无偿献血者们却让人心头洋溢着温暖,“热血青年”们怀着感恩之心,在专业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有秩序地完成抽检、验血、采血的献血流程,现场气氛十分温情和谐。有些特地前来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因为体重过轻等原因暂时不符合献血条件,于是主动帮助现场志愿者进行服务,指引路人参与活动。

来自武汉某高校的志愿者杨琪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献血,也是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希望能够一直坚持做对社会有益的事。”

\

来自武汉公交集团政务公司的孙建是一位献血“牛人”,他从2001年第一次无偿献血至今已坚持16年,累计献血量已达7400毫升。得知这次活动将把武汉的献血牛人集聚在一起,孙建第一个报名参加,他说“这次活动把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共同去探讨怎样去献血,怎样去帮助别人,我感觉很好。”

\

活动前期,在我们的微信留言板上,总共有近3000条献血者的留言,他们有的是讲述自己的献血经历和故事,有的是感恩家人,有的是点赞无偿献血者。一字字,一句句,无不体现着他们对无偿献血的热爱和深情,感动了无数网友!在此,我们向所有献血者道一声:感谢您,无偿献血者!

\

作者:王腾 何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