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准地铁监督员参加面试
2018-05-07 19:02:44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消息(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李丹)昨日,50名热爱武汉地铁、关心地铁发展、愿意为地铁服务工作进行义务监督检查的市民参加了招募地铁义务监督员的面试。

9时30分,大雨倾盆,但在地铁运营公司面试点,50名应征者已早早等候。他们中有来自高校的大学生、企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及传媒行业的热心人士,年龄从21岁至62岁不等。

32岁的王悦是一名技术工程师,土生土长的武汉人。从2004年轨道交通1号线通车开始,他就一直关注武汉地铁的发展。他说,报名参加地铁义务监督员是为了多一种渠道了解地铁服务,多一种方式反映存在的问题,帮助武汉地铁服务不断提升。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介绍,此次招募的监督员是为了充分发挥乘客的监督作用,建立和完善运营服务监督机制,提升服务质量。

根据计划,5月中旬武汉地铁将面向社会公布入围人员名单,入围人员经培训考核合格后于本月下旬正式上岗,进行为期一年的义务监督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