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也开远程教育 年内覆盖江汉区108个社区
2018-05-20 01:35:18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徐锦博 通讯员杨运成)“盲目吃止痛药不可取,要弄清楚疼痛来源于肌肉还是骨头,找到根才能治好疼痛。”昨天上午9点多,66岁的钱女士坐在取水楼社区老年活动室里收看中医养生课。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她记下了2页多的笔记。

钱女士在社区收看的中医养生课,是江汉区老年大学远程教育正式开通后,开播的首场网络直播课。当天上午,江汉区60个社区的1200多位老人同步收看了这场网络直播课。

据了解,去年9月江汉区被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授予全国老年远程教育试验区后,区财政投入20多万元在首批60个社区开通远程教育,由区老年大学提供教学资源。

“年内计划在辖区108个社区实现全覆盖,力争打造全国老年远程教育示范区。”江汉区老年大学校长冯忠民说。目前,该校远程教育主要采取网络直播、录播和网络课件选播三种形式,老人可在社区收视点集中收看远程教育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