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随手拍·温暖出行路"短视频大赛 请你分享感动瞬间
2018-06-20 12:48:1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何苗 吕作武)留下出行路上的感动瞬间,记录下这座城市及市民的美好。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市民和乘客用手机记录、发掘交通出行路上的感人事、暖心事、温馨事、文明事等,即日起至2018年年底,长江日报联合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启动“乘客随手拍·温暖出行路”短视频大赛。

长江日报联合市交委即日起正式启动“乘客随手拍·温暖出行路”短视频大赛。本次大赛征集市民拍摄的我市以及与我市相关的公共交通工具上的武汉交通人、市民以及乘客等的热心善举、无私奉献、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等故事的视频。视频会以短视频新闻的形式呈现,并在长江日报以及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APP、官方微博、今日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上进行推送。

本次大赛2018年6月20日启动,2018年12月31日截止。为鼓励广大市民和乘客的积极参与,本次大赛特设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为5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各为250元。大赛评比标准主要是短视频的传播效果、社会影响等。

大赛征集邮箱:376458765@qq.com,长江日报新闻热线:027—59222222,参与征集的市民和乘客,所拍摄的视频应确保真实、力求清晰,视频时长不限,并注明视频拍摄的时间、地点、人物等内容,同时留下个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