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湖长故事”征文大赛启动
2018-06-21 19:14:50 来源:汉网
邀你写下身边河湖长感人故事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师师)20日,2018年“河湖长故事”征文大赛启动。本次大赛由武汉市水务局主办。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推行和实施河长制湖长制的关键一年。大赛将以河湖长为对象,以河湖环境的变化为主题,讲述我市河湖长制落实中的具体故事。
  
  征文内容可包括河湖长制所带来的变化、治水护水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畅想未来水环境对生活的影响等。
  
  作品要求具有真情实感,绝对原创,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字数控制在1200字以内。
  
  全市作家及写作爱好者均可参赛,尤其欢迎各级官方河湖长、民间河湖长,爱河护湖志愿者、“百姓河湖长”等参赛。
  
  活动投稿截至9月底。活动评审组将对投稿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0篇。优秀作品将在长江日报APP、长江网上公开展示。
  
  有意参赛者,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作品发送至邮箱332346420qq.com。每篇作品末尾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邮件标题请命名“河湖长故事”征文大赛。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配备有各级河湖长720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