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网友遭拒意欲自尽 轻生女子被民警救下
2018-07-05 21:17:56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向海艳彭福昌)21岁的湖南女子李玲(化名)6月28日到兴山县准备见网友。因话不投机对方拒绝见面,心灰意冷之下李玲打算上吊自杀。接到报警的兴山黄粮派出所民警连夜寻找,终于将女子救下。

6月28日晚近9时,黄粮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打来的电话,女子哭着说不想活了。民警判断这不是恶作剧,立即问她在哪里,马上赶往现场阻止。路上民警拨通女子电话,加了她的微信,不断安抚其情绪,通过微信定位寻找具体位置,沿着252省道陈家湾路段仔细寻找。

电话里女子不断哭泣,自称已准备好绳索。就在危急时刻,民警终于在路边一处废弃砖厂的工棚里发现了一个白衣女子。此时女子已将绳索套在自己脖子上,说时迟那时快,民警一个箭步上前将绳索取下,将她带回派出所。

接下来的5个小时,民警耐心开导,女子的情绪逐渐平复。她说自己叫李玲,湖南人,来兴山见一个网友,但对方拒绝见面,失望之下她才有了轻生念头。6月29日,民警联系当地救助站,将李玲妥善安置,救助站给李玲买了回家的车票。临走前,李玲说,感谢民警,今后再也不会做傻事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