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点滴做起 做文明司机 公交的士司机争当“马路英雄”
2018-07-20 15:26:07 来源:汉网

\

19日,“马路英雄文明有我”活动在武汉市公交集团四公司举办,公交车司机、的士司机将公益车贴粘在车窗上,倡导文明驾车、礼让行人的文明理念 长江日报记者詹松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吕作武 林奎 鲁娟 胡宁寒 实习生孙佳悦)“每一天、每一趟车坚持做到礼让斑马线,中速行车、低速进站、对站牌停靠……”7月19日举行的“马路英雄,文明有我——张贴公益车贴,争做文明司机”宣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劳模、24路公交司机刘勇向全市1.6万余名公交司机发出倡议:争做文明公交人,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响应“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号召,进一步在全市公交和出租车行业倡导文明行车、优质服务的理念,不断弘扬文明交通正能量,助力提升我市交通窗口服务质量和城市文明形象。

启动仪式现场,正元出租汽车公司司机陈远凯作为出租车司机代表,向全市出租车行业的3万余名司机发出倡议:“响应文明出行号召,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司机,开文明出租车,让文明出行成为出租车司机的一种习惯!”

据悉,此次宣传实践活动最终将评选产生20位优秀公交车司机和20位优秀出租车司机,并授予“马路英雄”荣誉称号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