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文明单位代表齐诵文明公约 江岸设17个“军运志愿驿站”招募志愿者
2018-07-21 12:01:17 来源:汉网

 

\

四唯街“军运志愿驿站”现场招募志愿者 通讯员刘吉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谭德磊 通讯员祝丽芳 刘培)20日,在江岸区召开的迎军运动员誓师大会上,辖区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等156家市级及以上文明单位代表、“最美江岸人”代表、各街道“军运志愿驿站”负责人以及城管、公安、学生、志愿者等各行各业代表现场诵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承诺践行军运会文明公约。

活动现场,百步亭社区“军运志愿驿站”负责人龚汉华宣读《倡议书》,代表全区志愿者发出迎军运志愿服务倡议。辖区文明单位市园林和林业局有关负责人现场表示,将认真落实 “四个一流”和“细致、精致、极致、卓越”要求,开展“绿动迎军运·文明树新风”专项行动。

会场外,四唯街“军运志愿驿站”带来宣传展板资料,设招募点现场招募军运志愿者,吸引众多志愿者踊跃报名。就读于武汉市第二十中学高一学生王旭专程赶来报名。王旭激动地说,得知招募军运志愿者,他专门上网认真查阅了军运会相关资料,了解赛事组织及筹备情况。“我将利用课余时间,用细心和耐心做好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江岸区文明办介绍,该区在辖区16个街道、百步亭社区设置共17个“军运志愿驿站”,负责辖区志愿者的招募、注册、培训、活动组织实施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