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给一线交警送“清凉”
2018-07-21 12:02:48 来源:汉网

 

\

公交人给交警送来西瓜和矿泉水 长江日报记者张宁 摄 信息来源:鲁娟 廖瑜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鲁娟 廖瑜)“感谢武汉公交人亲自送到我们服务站的西瓜和矿泉水!这般的关心与慰问,让我们感动更倍感欣慰……”7月20日上午8时30分许,从武汉市劳模、武汉公交24路司机刘勇手上接过一瓶矿泉水,汉阳区交通大队交警唐林感叹说。

20日,刘勇带头的武汉公交24路10位公交司机,带着20箱矿泉水、300斤西瓜等消暑降温慰问品,专程赶到位于汉阳区鹦鹉大道与拦江路十字路口的汉阳区公安分局电动车综合管理服务站,代表武汉公交四公司,看望慰问了路面执勤交警和协警。

“交警、协警烈日下坚守执勤一线保障路面畅通,理应赢得更多的尊重与理解。我们公交人送的这份小小的‘清凉’,就是想表达对一线执勤交警、协警们的敬意和关爱。”武汉公交四公司负责人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