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道街开展5类志愿服务活动迎军运
2018-08-01 11:18:1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张延 通讯员陶玉梅)7月31日,武昌区粮道街举行“古韵粮道迎军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10支志愿服务者队伍代表接过迎军运服务队大旗,他们将发动辖区居民常态化开展5类志愿服务活动。

粮道街是武昌古城的核心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辖区内有昙华林、戈甲营等知名人文历史景区。为迎接世界第七次军人运动会,粮道街组建了10支居民志愿者队伍,围绕文明创建、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社区服务、文化事业五个方面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昙华林一条街、戈甲营崇福山巷、花园山胭脂大院……最美粮道街邀您来“拍”。“古韵粮道迎军运”系列活动之一,“随手拍”最美粮道街活动也于昨日同步启动,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发现、拍摄粮道街美景,以及迎军运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来,变化最大的地点和区块。拍摄者最高可获价值千元的数码产品奖励。

下一步,粮道街将持续开展“古韵粮道迎军运”系列群众发动活动,通过“随手拍”、运动会、绘画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军运会的重大意义、办赛理念等家喻户晓。在粮道街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喜迎、人人参与军运的良好舆论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