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公司捐出当月合同款的3‰ 助力“帮贫困大学生交学费”公益活动
2018-08-26 11:29:56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金文兵 通讯员易建新)昨天,一场“帮贫困大学生交学费”的慈善募捐颁授荣誉仪式,在湖北鲁公大宅装饰工程公司举行,由武汉晚报公益文化传播院联合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向参与捐赠的鲁公大宅首批36位业主颁授捐赠证书。

今年是武汉晚报“帮贫困大学生交学费”慈善公益活动第20年,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继续踊跃支持这一延续20年的爱心活动。

其中,鲁公大宅装饰在8月1日与本报公益文化传播院联系,表示将采取多种方式为贫困大学生筹款:将8月份所有签订的家装合同款的3‰,捐赠给市青少年基金会,同时公司发动全体员工自愿募捐。该公司总经理张嘉栋介绍,截至昨日上午10时,共有36位业主参与这一活动,公司员工个人捐款以及公司捐款,共计2.1万元。

其实细算一笔帐,每一单装修合同,少则几万元,多则20万元;签单金额的3‰,少则100多元,多则600元。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人易建新认为,这样的善行,彰显了一个企业的公益形象,获得员工的认同度和归属感,也让更多业主认识到这个爱心企业值得信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