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快递锦旗感谢“暖心医生”
2018-08-29 11:18:18 来源:汉网

送红包被充进住院费 当面送锦旗又怕他拒绝

\

刘女士将锦旗快递给了王医生

“咦?我没买东西怎么会有快递?”在武汉京都结石医院五楼肝胆外科,住院部医生王亚西好奇地拆开快递包裹,竟然是一位刘姓患者寄来的感谢锦旗。我们联系到刘女士,了解到一段暖心的“医患情”。

原来,刘女士患胆囊结石多年,泥沙样结石经常“串门”到胆总管里,除了反复出现胆囊炎症外,最近一个月还出现了巩膜黄染、血清转氨酶升高等问题。如果不能及时将结石清理出体外,最终的结果可能“肝胆”不保。半个月前,刘女士慕名找到能保胆取石的武汉京都结石医院,并成功接受了保胆取石术。

“手术前我非常紧张,王医生时不时就来病房开导我,很负责任。”为了心安,刘女士在手术前偷偷给王医生塞了个红包。“手术完第二天才发现,王医生竟然把红包悄悄存进了我的住院费里,当时就特别感动,觉得这样的医生好难得。后来想当面送锦旗,怕又被他拒绝,只好等出院后给他寄过去,让他知道我内心无限的感激之情。”

通讯员金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