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我过,谁也别想过”携锤子强闯地铁安检男子被行拘
2018-08-30 11:30:43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张祖华 黄浩)“不让我过,谁也别想过”,8月25日,一男子携带违禁品乘坐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时,在崇仁路站强闯安检、大闹轻轨站,多次用身体挡住闸机阻止乘客进站,目前,该男子被轨道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轨道警方通报,8月25日上午7时许,一男子携带锤子在轨道交通1号线崇仁路站过安检时,被安检员查出。安检员明确告知男子携带的锤子属于违禁品,不能进站上车,并告诉该男子可以转乘其他交通工具。

然而该男子不听劝阻,认为锤子不属于违禁品,执意要求进站。该男子情绪异常激动,叫嚣“不让我进站,谁也别想进站”,并张开双臂用身体挡住闸机,阻止乘客进站。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8时许,站务工作人员向轨道交通管理公安分局报警。

接警后,民警王志博、曾克迅速到达现场,民警再一次劝说男子携带违禁品不能进站乘车,可以转乘其他交通工具,该男子依然对民警的劝说置若罔闻。由于该男子拒不听从警务人员劝阻,扰乱公共秩序,民警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对其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