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古尚博集团三大品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集体献血
2018-08-30 22:36: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郑英)8月30日,希古尚博集团旗下三大品牌——SPACE、光虚、DC,联手举办了“回馈社会大型公益献血活动”,两百余名青年员工积极报名,经过初筛体检,最终有168位成功捐血,共为武汉血库奉献235个单位的救命血。
 
\
 
当天下午,三家公司员工来到位于吉庆街SPACE CLUB大门外的集合点,秩序井然,精神焕发,按要求在手机上完成个人信息填写后,经过血压、脉博、肝功能、乙肝、血色素等初步体检,排队登车献血。有很多人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既紧张又兴奋,大家纷纷表示,为自己的行为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感到高兴,为自己拿到的献血证感到十分自豪。
 
\
 
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希古尚博在全国20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在娱乐、餐饮、广告等领域拥有多个知名品牌,集团向来重视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将参与社会公益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仅今年以来,武汉分公司就策划并执行了“员工慈善募捐  美姑阳光行”、“‘童’心协力 爱心助残”、“为马路天使送清凉”等公益活动。为办好此次大型集体献血活动,公司精心策划,利用员工微信群、公众号等途径提前宣传“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的重要意义,讲解献血常识,消除大家对献血的误解,鼓励员工积极自愿报名参加;在当天的活动中,公司管理层率先垂范,带头挽袖献血。
 
\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江岸区大智街办事处的全力支持。他们积极协调商家,划定停车场地,并派出多人参与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维护现场秩序,为献血者发放纪念品。该办事处还表示,将继续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计划与武汉血液中心拓展新的献血点,尝试双休日在最热闹的吉庆民俗街广场停靠流动献血车,方便市民献血献爱心。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