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燃青年教师”火热票选 网络投票将持续至9月5日
2018-09-01 11:36:4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刘嘉 通讯员邹永宁)8月31日,长江日报联合市委教育工委、武汉市教育局发起的“寻找最燃青年教师”评选活动启动网络投票。截至昨日21时,评选活动已经吸引4万多人参与投票,累计投票数超5.2万。

青年教师是教育的未来,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为了促进青年教师更好、更快成长,鼓励青年教师脱颖而出,7月13日,长江日报联合市委教育工委、武汉市教育局发起“寻找最燃青年教师”评选,聚焦优秀青年教师群体,讲述武汉年轻老师的故事。截至目前,长江日报共推出了70篇报道,70位老师的活力、创新、敬业“点燃”了这个夏天,稿件吸引超100万人次阅读。

市民陈连华告诉记者,她的女儿在红领巾学校读书,学校老师彭兆琪是70位候选人之一。看到投票启动的消息后,她点开页面里各位老师的报道链接,一口气读了十几篇,为彭老师和其他4位优秀老师投了票。“这些年轻老师太可爱了,有想法,有亲和力,还很爱孩子,他们的故事应该让更多人看到。”网友“知了”在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上留言说,武汉有这么多默默付出的老师,要为他们“打call”,向他们致敬。

“寻找最燃青年教师”网络投票将持续至9月5日,欢迎市民们参与。投票结束后,由长江日报、武汉市教育局、教育专家共同组成的评选组将根据网络投票结果、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10位“最燃青年教师”,于今年教师节期间公布名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