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江城”旅游推介会在武汉绿地中心举行
2018-09-16 20:34:22 来源:汉网

9月16日上午,2018年第十七届武汉国际旅游节暨“俯瞰江城”旅游推介会在武汉绿地中心举行。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范继先、境内外重点旅行商、旅游企业代表以及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泰国等国的十二位“旅游达人”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范继先介绍,名列2018“中国十大幸福城市”榜首的武汉,是一座拥有35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是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辛亥革命首义之城,是全球创意城市“设计之都”、国际赛马之都、食品交易之都,也是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楚汉风情、著名的早餐美食、靓丽的都市景观,给了武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禀赋。

范继先强调,此次推介会邀请中外游客和各大旅行商来到这座空中高楼,从全新的视角感受大武汉,在百米高空俯瞰美丽江城,感受这座城市的大与美,就是希望把武汉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并借此机会,大力宣传武汉旅游,分享武汉旅游美好体验,让更多的游客亲自来感受武汉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推介会结束后,武汉市旅游委领导、境内外重点旅行商、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新闻媒体等进行了现场自由分享交流。

推介会现场 (摄影 杨梦蝶)

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范继先致辞(摄影 杨梦蝶)

美国“旅游达人”莱恩·考夫曼在签到墙上签到(摄影 杨梦蝶)

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范继先(右)与俄罗斯“旅游达人”玛丽娜进行交谈 (摄影 杨梦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