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8 武汉上市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5月22日,广汽传祺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在武汉上市。作为融合国际智慧与资源,历时5年潜心研发的集大成之作,传祺GA8代表着中国造车的最高水准,为沉稳睿智的从容领袖提供顶级产品体验和服务。

传祺GA8在设计之初就秉承着“气魄天成”的设计主张,以国人审美视角,着重展示旗舰的意境美和磅礴气势,将普世价值观、国际审美主流与中国文化精神内核相互融合,展现“中国人造世界车”的大格局大气魄。

大扭矩、低油耗、噪音小是传祺GA8的特点。搭载2.0时代全新动力总成TiPOWER320T/270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1600-4500转持续输出高达300Nm的峰值扭矩,综合性能超越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配合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充沛平顺的动力随心而至。GA8搭载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挂,铝合金材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能快速提升响应能力,并针对国人喜好进行精心调校,实现豪车级的操控与驾乘体验。此外,传祺GA8应用GAC2.0碰撞吸能控制技术,乘员舱高强度钢的使用率高达95%,并配备后排侧气囊在内的8安全气囊系统,整车有如安全堡垒,一路为尊贵的客人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