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广场庆贺90周年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剑通讯员袁成)5月14日,瑞士拜戈表携手黄宗泽莅临武商集团世贸广场,共同庆祝瑞士拜戈表创立90周年。

1926年拜戈表诞生于钟表王国瑞士。到了1943年,拜戈表已经成为瑞士知名腕表品牌之一。2002年瑞士拜戈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时至今日,拜戈表仍然坚守着瑞士制表的精髓,作为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的会员之一,始终如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精品腕表。

历经近百年时间的荡涤,今年迎来了瑞士拜戈表90周年,品牌代言人当红香港影星黄宗泽先生特意空降武汉,为品牌献上祝福的同时,更现场展示了瑞士拜戈腕表帅气硬朗、个性生动的新时尚。

在活动现场,黄宗泽与消费者亲密互动,更送出瑞士拜戈表周年庆礼物。瑞士拜戈表中国区总裁董伟杰先生与黄宗泽先生以及武商集团董事长刘江超先生上台按下手印,共同见证了拜戈表90周年周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