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玩出趣 优惠再升级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全民玩出趣优惠再升级

银联“62儿童日”推出“云闪付”回馈活动

一年一度的银联“62儿童日”活动再次来袭!

作为回馈持卡人的长期承诺,中国银联一直以来倡导与传递的亲情陪伴文化与家庭消费理念,在六一即将到来之际,为奶爸辣妈宝贝们全家大联欢奉上一个温馨难忘的专属优惠节日。

今年的“62儿童日”由“云闪付”领衔,携手“银联钱包”、“银联在线支付”,融入更多的移动支付元素,是银联移动支付新品牌“云闪付”自去年12月推出以来最大规模的回馈活动。

活动亮点一:吃到爽

用银联“云闪付”(或IC卡“闪付”)在必胜客、星巴克、爱茜茜里、仟吉等商户门店消费,可享受满额立减,封顶值不等。通过“银联钱包”绑定银联卡(卡号62开头,下同),下载优惠券,在必胜客、元祖、襄阳爱尚妞妞等商户消费,可享受6.2元抵20元等专属优惠。

活动亮点二:购出彩

用银联“云闪付”(或IC卡“闪付”)在Today便利店、武商量贩、中百仓储、中商平价、百佳、麦德龙等商户门店消费,可享受满额立减,封顶值不等。通过“银联钱包”绑定银联卡,下载优惠券,在中百超市、宜昌北山超市、襄阳好邻居超市、十堰新合作超市、沃尔玛、华润万家、万宁、屈臣氏等商户消费,可享受满额立减,最高100元。在所有支持“银联在线支付”且支持立减优惠的线上商户,用银联卡消费可享满额立减。

活动亮点三:玩翻天

通过“银联钱包”绑定银联卡,下载优惠券,在玩具反斗城等商户可享受全场62折超值优惠,在格瓦拉网站享受6.2元购电影票。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在国航、东航、南航、Uber、亚航、汉莎航空,以及锦江之星、格林豪泰等商户消费,专享银联优惠。

5月28日湖北银联还将举行“六一儿童节”亲子嘉年华,地址在武汉江滩一元路广场左边,将有精彩纷呈的儿童趣味活动和闯关小礼品等待宝贝们的到来。

此次“62儿童日”活动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至6月2日,银联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可以通过使用“云闪付”、“银联钱包”、“银联在线支付”在全国总计4万多家商户门店和电商网站享受专属优惠礼遇,优惠范围围绕购物、餐饮、娱乐、出行、住宿等家庭消费热门领域,覆盖境内境外,延伸线上、线下和移动支付渠道,优惠低至62折,还有免单、满额立减、超值专享等各类优惠,手机“一碰双享”参与互动更有机会享受4999元红包。更多优惠信息,请登录活动页面62.95516.com及“中国银联”官方微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