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梅雨 49.5万人受灾
2016-06-28 15:07: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昨日,我省举行的防汛会商通报,受连日第三轮梅雨影响,共造成全省27县市49.5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6.3亿元。

据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统计,截至26日18时,暴雨已造成恩施、十堰、襄阳、宜昌、黄冈、随州、孝感、武汉、神农架等10市(州、林区)的27个县市区受灾,受灾人口49.5万人,房屋倒塌499间,临时转移7280人,新增建始县失踪1人(黄兆轩,男,现年69岁,长梁乡磨谷坝村7组村民);因洪涝灾害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6.3亿元,其中水利水毁7369万元。

暴雨造成省内620座水库超汛限水位,其中大型水库4座,中型水库26座,小型水库590座。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少军强调,要严密监测、紧密跟踪、严格值守、强力应对近期梅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